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為何曾轉用多款護膚品,肌膚總是不太吸收?
曾轉用多款護膚品,肌膚卻總是不太吸收

為何曾轉用多款護膚品,肌膚總是不太吸收?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相信你我都曾熱衷於從網上或身邊親友收集不同美容資訊,抱着一探究竟的心態嘗試過不同人們口中的「神級護膚品」。可是,當產品上面後卻感覺皮膚難以吸收。即使轉用過很多護膚品,甚至用了昂貴的肌底液也未能改善皮膚不吸收的情況,以下讓我們一同拆解箇中原因,才能針對性的改善問題。

阻礙皮膚吸收的4大問題

1) 護膚程序不正確?

維持正確的護膚習慣對每位女性來說都尤為重要,而一般的護膚程序應為:卸妝、潔面、爽膚水、精華、眼霜、乳液或面霜。不過,步驟正確並不代表你的護膚習慣一定正確。於做足護膚程序的同時,我們應注意產品的選擇和使用之次序。如果先用重油份的產品,再用水性產品,會影響吸收程度,屆時即使是再易吸收的貴價護膚品亦未能真正滲透肌膚底層。

2) 過厚角質層?

疏於清潔會讓老舊角質層的堆積,堵塞毛孔,因而影響護膚品的吸收。因此定期的深層清潔是有需要的,但亦需避免頻繁進行,造成過度清潔;現時有不少人走進了深層清潔概念的誤區,以為只需每隔兩三天使用一次磨砂產品就能防止老舊角質層和污垢積聚,殊不知反過度清潔會損害肌膚細胞,引發角質層增厚,令日常使用的護膚品更難吸收。

3) 肌膚長期缺水?

作為產品使用者,大多數人可能認為皮膚缺水時使用補濕產品,能更明確感受到肌膚得以補充水分,只因使用前後的皮膚狀況差別較大。但其實比起乾燥的皮膚,濕潤的皮膚吸收能力高得多。皮膚乾燥的情況極大可能是由肌膚細胞受損而引起,即使用盡方法補水也只能短期性改善乾燥狀況,只因肌膚細胞受損,未能支持為皮膚留住水分的屏障之構建。因此,維持肌膚細胞健康使皮膚具有良好保濕能力分分鐘比奢侈肌底液更能有效解決皮膚不吸收的問題。

4) 面上毛髮阻礙吸收?

除了肌源層面外,面上毛髮原來也是阻礙皮膚吸收護膚品的其中一大元兇。即使面上毛髮再短小、難以察覺,也不能忽略毛髮帶來的毛孔堵塞風險,毛髮或會阻隔了護膚品與而部皮膚的接觸,未能使所有塗抹的護膚品得以滲透肌膚。故此,面部脫毛未嘗不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既可使肌膚零阻隔、更全面吸收護膚品,亦可解決及避免如毛孔堵塞和暗瘡等由毛髮衍生的皮膚問題。

細胞再生系統改善肌膚細胞健康,更易吸收護膚品

現時不少女性身上岀現的肌膚,皆源於皮膚細胞受損、加速衰老,隨後誘發缺水、毛孔粗大、皺紋、色斑、皮膚鬆弛、暗瘡疤痕等六大肌膚問題。

Lumière細胞再生權威可以由根源著手,獨有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從外而內進行階段式細胞修復及重組,激發細胞再生及新生機能,全面鞏固肌底支撐力、增加肌膚彈性、緊緻及水潤飽滿度,並改善肌膚細胞吸收力。重拾肌底細胞健康,肌膚吸收無阻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