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護膚攻略】教你如何正確護膚變得更美:最多人想知道的5大護膚方法!
護膚攻略

【護膚攻略】教你如何正確護膚變得更美:最多人想知道的5大護膚方法!

擁有像少女一般粉嫩細緻的肌膚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如俗話說「世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只要懂得護膚之道,你也可以擁有完美的肌膚。但到底如何護膚才是正確呢?護膚是女生重要的課題,當中蘊藏了很多學問。究竟每次的護膚程序是甚麼?護膚產品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被吸收?今次讓Lumiere 教你5大正確的護膚方法,讓你變美吧!

護膚方法1:洗臉貼士

卸妝及清潔是非常重要的護膚步驟,因為如果沒有把毛孔中的所有化妝品、油脂和污垢等都清除掉,不但導致毛孔堵塞,亦會加速皮膚老化。想皮膚好,就要必須好好清潔皮膚。其實洗臉也有小貼士,很多人都會使用毛巾或洗臉機來洗臉,但毛巾或洗臉機的刷頭易滋生細菌,直接影響皮膚,而且過份用力會損害皮膚的角質層,由於角質層是由細胞所構成,長久下去更有機會損傷皮膚細胞健康,令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更易出現皺紋。最好的潔面方法就是用雙手,先用清水拍濕臉部,將洗臉乳於掌心搓出泡沫,在臉頰輕輕按摩後用清水清洗掉便好,亦要記得使用性質溫和及保濕度高的洗臉乳。但單靠自己日常清潔往往只能清潔皮膚表面,一些毛孔深層的污垢仍會逗留,以致部分女生即使做足潔面程序仍見黑頭、粉刺常常出現,那就需要利用一些有效的美容療程解決,暢通毛孔,維持皮膚的28日更生週期,激活細胞再生及細胞更生力。

護膚方法2:正確的護膚步驟

護膚步驟有分早上及晚上,早上的護膚程序是洗臉à爽膚水à面霜à防曬。肌膚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會產生自由基,令皮膚氧化,損害皮膚細胞,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就會導致幼紋或皺紋出現;紫外線亦會刺激體內黑色素增生,而且皮膚細胞受損會影響細胞代謝率,當細胞不能代謝黑色素,便會形成色斑,所以塗防曬是必須的。晚上的護膚程序是卸妝及洗臉>爽膚水>眼霜>精華>面霜。每周敷2次面膜,切勿敷過多次,特別是美白面膜,因為坊間的美白面膜都含有刺激性物質,長期使用會令肌膚變得薄弱,影響皮膚細胞健康,加劇肌膚問題。有些女生即使用昂貴的護膚品及跟足護膚程序,膚質仍未得到改善,可能因為角質層過厚,皮膚細胞老化等影響吸收力,想把養分送到肌膚底層並不可單靠護膚品,需透過合適的美容療程才能顯著地改善整體膚質。

護膚方法3:去角質次數

隨很多女生都忽略了去角質的重要性,不論你是甚麼膚質,皮膚表皮都會有油脂、死皮和污垢。因此如果沒有定期清掉這些廢物的話,不但使皮膚變得暗啞,還會令毛孔上堵塞,皮膚變差。去角質的次數也十分重要,如果過量的話,會損害皮膚的角質層,從而有機會破壞皮膚細胞,而角質層則是由細胞所構成,當細胞受損時代表角質層失去完整性,亦失去其屏障功能,肌膚的鎖水力也會大大減弱,隨時令肌膚缺水問題變得嚴重,加速皮膚老化。最佳是每星期做 1 次去角質,使用溫和的產品,減少刺激皮膚的機會。可是大部分家用的去角質產品亦未能有效深入肌膚深層作有效的清潔,而且自己去角質的力度亦難以控制,因此透過專業的美容療程更能真正煥發皮膚激活細胞再生及細胞更生力。

護膚方法4:保濕的正確方法

保濕是護膚重要的步驟,但到底如何選擇合適的保濕護膚產品呢?想做好保濕,一定要使用爽膚水,選擇保濕能力及性質溫和的爽膚水就好,不一定要入手最昂貴的。先用爽膚水於臉頰輕輕拍打3至5次,讓皮膚完全吸收爽膚水後,約1 分鐘後塗上保濕精華,最後再塗保濕面霜。另外,建議每周可敷2次保濕面膜。但隨著年紀增長,皮膚細胞的復原能力減慢,膠原流失亦會增加肌底空隙,進一步減低鎖水能力,因此一般的保濕護膚產品都只能發揮短暫的功能,反而透過美容療程活化肌底細胞,激活膠原再生,給予細胞需要的原生營養,修復老化受損細胞,令肌膚細胞回復飽滿及水潤,更能長效鎖水。

護膚方法5:去暗瘡印

含果酸成分的護膚產品,能有效地去暗瘡印及去暗粒,提亮肌膚。使用含果酸成分的護膚產品的確可以改善肌膚,不過亦容易刺激皮膚,長期使用有機會破壞皮膚細胞,因皮膚細胞受損而令皮膚的屏障功能減弱,較易衍生皮膚敏感的問題。因此,透過適合的美容療程才可真正改善膚質,減少暗瘡的出現。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

不少女生天天花上很多時間護膚,亦花費不少金錢在不同功效的護膚品上卻未見成效。其實如果護膚方式正確,根本不需花太多時間,已經立即見到成效!假若現在才發現一直用了錯的護膚方法,怕破壞了肌膚細胞?不用擔心,仍然可以補救,但必需從根源開始!

煥膚保濕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是一個從肌源著手的護膚方法,激活皮膚細胞,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激活新生膠原和彈性蛋白,提升細胞密度,鞏固肌底支撐力,激活膠原再生,全面性從外至內徹底解決因細胞受損及衰老的肌膚問題,讓細胞再生,重回年輕肌膚狀態。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更有效解決6大細胞衰老問題,包括毛孔粗大、暗瘡疤痕、皺紋、色斑、缺水及皮膚鬆弛。Lumière的再生系統療程全面,幫你解決因細胞受損及衰老的肌膚問題,讓肌膚細胞再生,重回年輕狀態,讓你的肌膚白滑細緻。

美白、去暗瘡印

Lumière 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有別於坊間的Pico laser去斑療程,透過關鍵3步高效重現透亮淨白肌膚,去斑、去暗瘡印——先著手清走老舊角質,激活細胞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力,其後利用Pico Laser皮秒激光極速碎斑、全面改善色素,提升肌膚明亮度;並結合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激活細胞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如欲了解更多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及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療程,歡迎向我們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