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我要準時「下斑」!活著就是會「上斑」——解構4大「上斑」成因,找出極速去斑對策!
找出極速去斑對策

我要準時「下斑」!活著就是會「上斑」——解構4大「上斑」成因,找出極速去斑對策!

你知道嗎?其實人人都是隱性「上斑族」!日常生活中存在着不同因素,原來都是色斑出現的主要成因,只要防範意識不足,便很容易受到色斑問題困擾,本文與你一同解構色斑4大主要成因,並找出極速去斑對策。

色斑成因1: 紫外線無處不在

日常生活中滿佈紫外線的陷阱,無論是室內燈光,抑或是戶外陽光,皆隱藏着紫外線對肌膚的攻擊,UVA光線會對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造成傷害,使肌膚加速衰老;而UVB光線則會攻擊我們的肌膚表皮層,誘發色斑的出現。別以為只要平日做到基本防曬措施便能躲避紫外線的攻勢!原來手機屏幕所透射出的藍光,亦會激發肌膚產生自由基,損受肌膚細胞健康,讓皮膚鬆弛、色斑問題有機可乘。

色斑成因2: 年齡增長代謝減慢

隨着年齡增長,人體及肌膚細胞的代謝機能會逐漸衰退,繼而造成肌膚細胞未免因處於不同環境而受到自由基等因素的悄然侵擾,卻未能以充沛的代謝能力進行自我修復,致使肌膚細胞不敵侵害因素,皺紋、色班等問題一擊即發。

色斑成因3: 荷爾蒙大上大落

荷爾蒙的變化反差太大,同樣會引致色斑問題。當我們體內的荷爾蒙分泌因青春期、懷孕、年齡增長、更年期等變化而失衡,便會激發體內黑色素細胞增生,更易於皮膚上形成不同斑點。

色斑成因4: 熬夜是「上斑」催化劑

都市人都追求「me time」,每天結束工作後回家梳洗吃飯,其實時間亦已過了大半晚上,因此不少人會選擇熬夜玩手機或看書等,只求擠出一點時間享受獨處。但其實熬夜不但會影響精神氣色,更會導致體內的穀胱甘肽減少,當其量不足以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便會增加了誘發黑色素細胞產生更多黑色素的風險。

Pico 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 極速去斑

雖說色斑難纏,但並非真的毫無應對之策。Lumière皇牌面部療程——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三步讓你肌膚重回透亮淨白,高效去斑,定時「下斑」。

Step1: 清走老舊角質,激活細胞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力

溶解表皮層的老化壞死角質層、清除肌膚老舊角質,令皮秒激光能高效直達位於真皮層的色斑,倍增效果。

Step2: Pico皮秒激光極速碎斑、全面改善色素,提升肌膚明亮度

以enLIGHTen Pico皮秒激光袪斑更生療程,透過全新皮秒科技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以更快更高能量對付淺、中、深層色斑,極速將頑固色斑震碎至粉塵狀。效果獲美國FDA權威認證,同時深入肌底真皮層,提升細胞代謝力,達致美白嫩膚效果。

Step 3: 激活細胞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打開細胞管道,高效輸送活性成分及養分到肌底細胞,啟動細胞動力,激活循環及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Lumière的極緻療效專研團隊,需要接受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另設有極緻療效監察機制,制定以安全、高效及專業為本的服務,全方位保障客人的安全, 6大專研方案包括:分析、建議、監察、跟進、檢討、提升,透過嚴謹的監察機制滿足客人對極緻療效的追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