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冬天最常出現肌膚問題全攻略】乾燥、色斑、皺紋大反撃
擊退冬天常見肌膚問題

【冬天最常出現肌膚問題全攻略】乾燥、色斑、皺紋大反撃

很多女生都怕秋冬季節來臨,因為多種肌膚問題,只要碰上天氣轉變就容易一觸即發。每逢秋冬,即使做足保濕,卻似是仍難以杜絕乾燥甩皮、泛紅痕癢等困擾發生。明明已經不再常面對夏日烈陽,臉上色斑、皺紋亦會無端現身?立即探討三大冬天最常出現肌膚問題及對策!

 皮膚乾燥及敏感

冬天天氣乾燥,容易讓本身肌膚缺水問題變得更明顯。每人都擁有一道肌膚屏障,可防止體內水分流失;可是當肌膚細胞受損時卻會讓角質層失去完整性,從而失去屏障功能、導致肌膚水分變得容易流失,造成皮膚乾燥問題。另外,當細胞受損及衰老時,膠原亦會因而加速流失,導致肌底空隙增加,進一步減低其鎖水能力;加上冬天天氣變化,更易讓受損肌膚出現痕癢、泛紅、脫皮等敏感問題。

色斑

上一個盛夏為了捉緊夏天的尾巴,當然少不了水上活動。怎料霎時的狂歡卻為肌膚帶來了難以褪去的痕跡,色斑、曬斑等後遺症於接下來的冬天立即無所遁形。當肌膚持續受紫外線及自由基等侵害令細胞受損,會刺激體內黑色素增生,同時減慢細胞代謝率,使多餘的黑色素不能順利的被代謝清除,形成色斑和膚色不均問題。

皺紋

冬天天氣乾燥,使肌膚水分較其他季節時候更難以維持,導致皮膚彈性度下降甚至出現皺褶,形成乾紋;加上夏天時,我們的肌膚無可避免地經常接觸紫外線,使自由基產生,繼而損害皮膚細胞並為其帶來氧化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導致幼紋及皺紋出現。

細胞再生系統全面對付冬天肌膚問題

細胞衰老不容忽視,往往不少肌膚問題的出現皆源於肌膚細胞健康狀況欠佳,甚至受損及衰老,而冬天的氣候變化更會令肌膚問題越趨明顯。

想要打造無懼冬夏天氣變化的穩定肌膚,Lumière細胞再生權威,獨有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可以由肌源再生著手,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從肌源持續倍效激活新生膠原和彈性蛋白,提升細胞密度,一次過改善毛孔、皺紋、色斑、缺水、鬆弛和暗瘡等6大常見肌膚問題,同時持續滋養新生健康細胞。不要懶理肌膚問題,及早解決,肌膚時刻stand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