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5+女生必學對付初老症招式】8大初老症症狀陪你逐個捉!
22May Blog 1. 25+ 女生為對付初老症煩惱

【25+女生必學對付初老症招式】8大初老症症狀陪你逐個捉!

初老症一詞對女生們絕不陌生,25歲+的女生們常常都會為如何留住青春而煩惱,即細數8大初老症症狀,你中了多少項!

最常見的8大初老症症狀

初老症症狀1: 假日只想宅在家

以往平日忙碌,於假日時便會力求善用每分每秒,遠足、野餐、到遊樂園狂歡……適逢星期四便已為Happy Friday、狂歡週末做好安排。但隨着年齡漸長,或多或少便覺得力不從心,相對喜靜,放假時亦只想於家中補眠、享受宅在家中輕鬆自在的感覺,無需費心打扮,無需於擠擁人群中流連。

初老症症狀2: 懶於認識新朋友

以為只要將膠原蛋白分子直接塗抹於面部,便能確保膠原蛋白能不會受人體吸收而影響分散,得以滲透並改善面部肌膚?其實大多護膚品中的膠原蛋白成分均為大分子的蛋白質,即使是皮膚的表皮層也難以通過,故更難進一步滲透至真皮層。

初老症症狀3: 與朋友聚會時總是話當年

年輕時與朋友的話題不外乎是談及近況及當時的流行話題,然而投身社會一段時間後便趨向與三五好友一同懷緬年輕或讀書時間的共同美好時光,面對種種生活壓力反而格外珍惜當時臨急抱佛腳地上考場的情境。

初老症症狀4: 開始注意健康

人大了便會開始注重健康,除了於飲食習慣上減少攝取油及糖分,不少人亦會開始去了解及進食各種健康產品,或者參與瑜伽興趣班、定時到健身室做運動,為求維持身體健康、減低生病的機會。

初老症症狀5: 皮膚吸收力及儲水力明顯下降

除了心態及生活習慣,初老症的徵兆於皮膚狀況方面更是表現明顯。皮膚吸收力及儲水力明顯下降,皆因皮膚細胞隨着年齡增長而開始衰老,致使細胞吸收力減弱並難以維持角質層完整性從而影響其屏障功能。另外,膠原的流失同時會增加基底空隙,進一步減低皮膚鎖水能力。

初老症症狀6: 乾紋、細紋、表情紋變深

日常一個不為意的表情動作會牽扯到我們的面部皮膚,加上難以徹底杜絕的紫外線侵擾、生活壓力、年齡增長,皮膚細胞衰老及受損的速度日漸加快,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導致細紋及皺紋一一浮現。

初老症症狀7: 面部肌膚及輪廓下垂

年齡增長、紫外線,加上壓力過大等因素影響下,會加速細胞衰老,引致彈性蛋白受損的速度比再生速度快,供不應求,肌膚因缺乏支撐而失去彈性,造成皮膚鬆弛輪廓下垂,雙下巴的出現更展現老態。

初老症症狀8: 毛孔變得更粗大

皮膚細胞代謝率會隨着年紀漸長而開始減慢,導致老化角質積聚令角質層變厚。毛孔被阻塞便容易形成黑頭及變得粗大,而新陳代謝的減緩變相削弱了細胞更新能力,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皮膚漸失彈性及承托力更會形成鬆弛下垂型老化毛孔。

細胞再生系統全面對付肌膚初老症症狀

預防勝於治療,往往當初老症狀逐漸浮現便己一發不可收拾,不要等症狀出現才解決!

有別於一般坊間的美容Facial,Lumière細胞再生權威──全港唯一獨有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從肌源著手,以嚴謹療程架構由表皮層開始更生煥發肌源,激活皮膚細胞從外至內階段式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制,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從肌源持續倍效激活新生膠原和彈生蛋白,提升細胞密度,鞏固肌底支撐力,激活膠原再生。輸送修復因子及養份,活化及滋養新生健康細胞,持久永續年輕緊緻肌膚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