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初老肌】戒掉令皮膚老化的7個壞習慣!
日常護膚壞習慣加速皮膚老化 肌膚初老症

【初老肌】戒掉令皮膚老化的7個壞習慣!

明明年紀輕輕,但肌膚粗糙乾燥、暗啞無光澤,甚至出現皺紋,有可能是肌膚提早老化。常言道,皮膚護理越早開始越好,而抗衰老保養應在30歲前就開始,否則容易出現初老肌。但除了護膚外,原來一些日常的壞習慣,都會加速皮膚老化。本文將為大家講解初老皮膚成因,讓大家預防皮膚初老症,做個凍齡美魔女。

令皮膚老化的7個壞習慣

手機不離手/長期對電腦

現代人不論工作還是日常生活,都是機不離手,但你知道電腦手機的藍光除了會影響眼睛之外,當中的輻射及藍光,更會促進皮膚老化。長期玩手機,不但易令肌膚變得乾燥、毛孔粗大、出現色斑,更會囤積肌膚上的毒素,因此要減少使用電腦及手機的時間,睡覺時也要將它放遠。

睡眠不足

都市人10個有9個都有熬夜或睡眠不足的問題,睡眠不足不但影響健康,更會阻礙身體的血液循環,減慢新陳代謝,令體內囤積毒素,久而久之會令黑色素積聚,使膚色顯得黯沉,更會破壞肌膚細胞的鎖水機能,從而形成乾燥及細紋。

沒有做好防曬

紫外線是皮膚老化的元兇之一。長時間曝曬在紫外線下,卻沒有做好防曬,會加速皮膚老化,令皮膚失去光澤與彈性,並增加細紋,最後變成令人討厭的皺紋,因此,想擁有好肌膚,一定要養成擦防曬的好習慣,因為紫外線是無處不在。

攝取過多糖份

經常食加工類甜食或零食,亦是令皮膚加速老化的原因之一,攝取過多糖份會讓體內的蛋白質產生變化,長此下去,會令肌膚失去彈性、出現皺紋,並出現蠟黃的情況。

長期處於高壓狀態

長期處於高壓狀態搞,也是皮膚老化的原因。面對緒壓力時,我們的身體會產生的皮質醇來排解壓力,但它同時會分解膠原蛋白,令皮膚鬆弛及老化。

運動不足

上班族經常久坐不動,不但影響健康及身形,更會對皮膚造成負面影響。每天運動至少30分鐘,能改善身體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排出體內毒素,令皮膚更有光澤、更健康,減慢皮膚老化。

過度清潔肌膚

清潔過度或清潔不當,都會破壞皮膚的角質層,令肌膚變得脆弱,亦會刺激皮脂腺,令肌膚細胞受損。每天洗臉兩次已可維持皮膚健康。一星期進行一至兩次的去角質即可,過多反而有反效果。另外,使用過熱的熱水能洗臉,會洗掉保護肌膚的皮脂膜,加速皮膚老化。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

想減慢皮膚老化,除了要改善生活習慣外,最佳的方法就是從肌源再生著手,以細胞再生,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制。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可激活皮膚細胞,從外至內階段式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制,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激活新生膠原和彈生蛋白,提升細胞密度,鞏固肌底支撐力,更有效一併解決6大細胞衰老所引起的肌膚問題,包括毛孔粗大、暗瘡疤痕、皺紋、色斑、缺水及皮膚鬆弛,讓你重拾年輕白滑肌膚。 我們會利用國際級醫學儀器跟蹤與監察皮膚,根據檢測數據徹底剖析皮膚問題,就肌膚問題給予合適的建議,並追蹤療程進度及效果,持續進行調整及提升。

根據醫家實證,完成療程後,毛孔收細54%、皺紋減淡42% 、肌膚細滑度提升56%,而且整體皮膚改善持續3個月58%,絕對是對抗皮膚老化的最佳之選。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歡迎登記我們的免費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