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去斑必讀】臉上色斑真惱人!淡斑精華、美白產品、激光去斑…到底邊種方法最有效?齊看2024人氣去斑方法大比併
Pico皮秒激光去斑快速高效擺脫色斑煩惱

【2024去斑必讀】臉上色斑真惱人!淡斑精華、美白產品、激光去斑…到底邊種方法最有效?齊看2024人氣去斑方法大比併

日防夜防,色斑難防。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充斥著紫外線侵擾,不單是陽光日照,即使是夜晚時分,室內燈光中同樣藏有紫外線傷害,一不小心鬆懈,雀斑、色班隨時找上門!仍在為臉上斑斑煩惱?一同看看有哪些2024人氣祛斑方法,尋找最高效快速的祛斑秘訣!

2024人氣去斑方法1) 美白面膜、面霜

提及色斑,不少人驟然便會想起「美白淡斑」,但依賴美白程序真的能有效改善色斑嗎?其實不然,現時的網絡資訊流通十分方便,很多女生開始對護膚產品中的成份略有認識,維他命C、傳明酸及熊果素等具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美白」成份更一度受到不少香港女生追捧。但需要留意的是,市面上普遍的美白產品的主要作用是預防肌膚色澤變化,因此若想靠美白產品讓膚色變白,即使是長期使用亦需要頗長時間方能見效,更何況美白產品中的成份皆較具刺激性,並不適宜頻繁使用。

2024人氣去斑方法2) 淡斑精華、淡斑藥膏

有些女生可能覺得美白產品只是能均勻膚色,若要針對改善色斑並不足夠,因而將視線轉投於淡斑精華、去斑藥膏上,畢竟隨著現代人的生活素質提升,女性們對於護膚保養品的要求亦有所提高。故市面上開始出現不少聲稱能淡化臉上斑印、低敏提亮的淡斑精華和去斑藥膏,但女生們若仔細一看,便能發現其主要成份不外乎是維他命C衍生物及4MSK(甲氧基水楊酸鉀鹽)等用以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能成份。可是,色斑的出現背後其實已說明了皮膚的嚴重受損,並不是單靠外用護膚品就可於一朝一夕間有效改善的,而那些「淡斑成份」普遍也只於預防階段有所作用,於色斑生成後階段反而作用大減。

雖然有些藥用級別的去斑產品中可能加入了對苯二酚或其衍生物成份,能調節肌膚細胞生長並使角質層變薄,過程中能去除沉澱於角質層的黑色素,因而相對地有較強效的淡斑美白功效;可是現時大多去斑藥膏的成份都較複雜,同樣含阿苯二酚但很大品牌會同時混合維他命A酸等成份,藉以其副作用作互相制衡,提高安全使用性,但無可否認,這些含強效美白成份的產品若不慎使用過度,反而會增加了對皮膚的刺激傷害。

2024人氣去斑方法3) 少吃感光性食物

除了護膚及防曬習慣,其實飲食習慣亦會對膚色及出現色斑的機率有影響,如進食太多檸檬、紅蘿蔔、芫茜、木瓜、紫菜和菠菜等感光食物,很大機會增加生成體內黑色素及提高其活躍性,讓肌膚對紫外線變得更敏感而容易變黑或出現色斑。因此,有些女生為了讓膚色變白,便會於平日減少進食感光食物,或於少量食用後避免在強光下活動;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每樣食物各蘊含不同的獨特營養成分,不應完全拒絕食用。

2024人氣去斑方法4) 激光去斑

隨著科技發展,醫學美容對眾多亞洲女性而言不再陌生,小至清潔保濕,大至提拉面部輪廓、微整型,亦可於不同醫學美容機構中滿足其需求。而激光去斑便成為了不少雀斑女孩的首選療程,而近年更興起皮秒激光,相對於傳統激光祛斑技術,皮秒激光能更快速地輸出能量將黑色素震碎塵化,使其更容易被身體吸收代謝排出,同時能減少避免對周邊組織的破壞。雖然市面上有不少美容機構都會提供激光祛斑療程,但此類療程涉及高能量,而療程質素及效果亦未必一定有所保證,女生們於選擇時應謹慎考慮美容機構的信譽、操作人員的專業度及儀器的規格認證。

高效淨白全面撃退色斑 嚴選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

坊間祛斑方法選擇太多,令你眼花繚亂?精明的您,必選Lumière全港唯一獨有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

與一般坊間的皮秒去斑療程不一樣,Lumière細胞再生權威,從肌源著手,以嚴謹療程架構由表皮層開始更生煥發肌源,去除老舊角質,激活細胞循環更生力,倍增後續療程排走塵化色斑的功效,繼而輸送修復因子及養份,活化及滋養新生健康細胞,激活皮膚細胞代謝循環及自我更生機制,然後以enLIGHTen Pico皮秒激光祛斑更生療程,以全新皮秒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深入至肌膚真皮層1mm,將頑固及細小色斑震碎至粉塵狀,更容易被身體吸收帶走,同時重點針對淺、中、深層色斑,全面改善色素並提升肌膚明亮度。效果獲美國FDA權威認證,同時深入肌底真皮層,提升細胞代謝力,達致美白嫩膚效果,讓整個皮膚質素大大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