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修復凹凸洞粗大毛孔】皮秒激光去除凹凸洞、暗瘡疤痕,2024改善膚質秘訣大公開
皮秒激光能去除凹凸洞、暗瘡疤痕,有效改善膚質

【修復凹凸洞粗大毛孔】皮秒激光去除凹凸洞、暗瘡疤痕,2024改善膚質秘訣大公開

面對煩人礙眼的暗瘡,你會如何處理?針清、用手擠壓、暗瘡膏……年少時沒有好好處理黑頭粉刺問題,自然就會讓凹凸洞、粗大毛孔、暗瘡疤等找上門。日積月累的「月球表面」到底能否真正被撫平?齊來看看處理它們的最好方法。

凹凸洞、暗瘡疤痕及粗大毛孔的成因

毛孔粗大

自由基攻擊細胞,減慢細胞代謝率,老化角質積聚令角質層變厚。毛孔因阻塞而形成黑頭及變得粗大。而人體的新陳代謝會隨着年齡增長減慢,削弱細胞更新能力,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皮膚漸失彈性及承托力,出現鬆弛下垂型老化毛孔。

暗瘡疤痕

纖維母細胞會於暗瘡傷口復原時製造膠原蛋白修補受損組織。但當細胞受損時,製造膠原蛋白過程受到干擾,導致膠原蛋白過少或排列不均,難以正常執行修復程序,就會形成疤痕,甚至引發萎縮性或者增生性疤痕,即凹凸洞。

去除凹凸洞、暗瘡疤痕及粗大毛孔方法一:化妝遮蓋

論及快捷,不少人會以化妝方法遮蓋,但這只是貪一時之快於表面加以修飾,並不是治本的方法。如使用遮暇產品後清潔得不夠徹,反而會堵塞毛孔,令問題更嚴重。

去除凹凸洞、暗瘡疤痕及粗大毛孔方法二:塗抹護膚品及藥膏

現時的護膚品種類和功效繁多亦易於購買,但塗抹式的方法多數只會讓護膚品及藥膏停留於皮膚表層,而凹凸洞、暗瘡疤痕及粗大毛孔方法出現的原因往往是基於皮膚底層的膠原問題而起,因此護膚品及藥膏的效果往往較預期中差,或需長時間使用才見效。

去除凹凸洞、暗瘡疤痕及粗大毛孔方法三:海藻矽針療程

海藻矽針療程於這一兩年成為了不少擁有凹凸洞、暗瘡疤痕或粗大毛孔女生的大熱選項。其原理是透過晶體矽質針,為肌膚進行深層的煥膚作用,除去老舊角質,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從而對付暗瘡印、凹凸洞及粗大毛孔。

可是,海藻矽針屬於入侵性療程,以此來解決凹凸洞問題始終存在一定風險,安全性成疑,而進行療程後更會經歷數天甚至一星期的痛感,更甚者會誘發皮膚敏感徵狀。

皮秒激光真正解決凹凸洞、暗瘡疤痕及粗大毛孔,由細胞及膠原著手

隨着激光療程逐漸為人所接受,不少女生傾向採用激光療程。云云療程選擇之中,皮秒激光是全新研發之美容科技,真正由根源出發,除了能快速有效去除淺、中、深層色斑,更同時深入肌底真皮層,激活膠原增生並達成嫩膚效果,撫平讓你煩惱的凹凸洞、暗瘡疤痕及粗大毛孔。

新一代皮秒革命性技術 逆轉月球表面

想追求柔滑皎白肌膚,需要採用更高效、更具針對性之措施。

Lumière細胞再生權威,獨有皇牌面部療程——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的面部第二步:肌源再生之MLA皮秒膠原重組活肌療程,獲FDA權威認證的雙波長及雙脈寬之革命性技術。採用最新第二代MLA機頭,以高20倍、更集中精準的聚焦能量引發高效震盪波,深入至真皮層。重點針對凹陷受損細胞組織,改善凹陷組織撫平痘疤、改善凹凸洞。同步啟動細胞自我修復及新生機制,激活膠原和彈性蛋白再生,重塑肌源網狀結構,提高細胞緊緻密度,緊緻毛孔、淡化紋理。真正撫平凹凸洞及達成嫩膚之效,打造柔滑皎白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