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你的肌膚細胞是否正在衰老狀態? 立即進行快速測試,為你找出色斑、皺紋、乾燥、鬆弛等肌膚問題原因!
肌膚細胞衰老引致色斑、皺紋、乾燥、鬆弛

你的肌膚細胞是否正在衰老狀態? 立即進行快速測試,為你找出色斑、皺紋、乾燥、鬆弛等肌膚問題原因!

在十八廿二的階段,女生們總是擁有無限青春,但隨著步入社會工作,漸漸也會發現肌膚狀態大不如前!立即齊齊為肌膚做個快速測試,看看你的肌膚細胞是否正在衰老!

肌膚細胞衰老症狀

日常上下班時間匆忙,不是要趕出門,就是想快速完成卸妝清潔程序,早早投入睡床的懷抱。你有多久沒仔細查看你的肌膚了?立即拿起鏡子,一起來進行肌膚小測試!

肌膚細胞衰老症狀1: 眼袋、眼紋悄悄出現

相比從前,只要面部表情有所牽扯到眼周的肌膚,眼紋便一笑即現,眼袋更是變得越發明顯?隨着年齡增長,眼周肌膚的膠原層會隨着膠原流失而變薄,當眼部肌膚因鬆弛而承托力減弱,便會形成眼紋;而本來當眼眶範圍內的脂肪積聚過多便會形成眼袋,加上眼部肌膚承托力不足更是引致眼下脂肪下垂,令眼袋變大。

肌膚細胞衰老症狀2: 洗臉後皮膚變得乾燥,緊繃乾燥

洗臉過後覺得肌膚仍然緊繃乾燥?不得不抹上爽膚水,可則便會出現緊繃感覺,而嚴重者更會出現乾紋、脫皮等情況,這說明你的肌膚很大可能正在步向衰老!

當皮膚細胞隨着年齡增長而開始衰老,難以維持角質層完整性從而影響其屏障功能,加上膠原流失同時會為屏障基底增加空隙,使肌膚的吸收力及儲水力明顯下降。

肌膚細胞衰老症狀3: 臉上細紋、表情紋、頸狀都變深

當我們做出不同面部表情時難以避免會牽扯到皮膚,而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侵擾、生活壓力、年齡增長所帶來的皮膚細胞衰老亦是難以完成控制或避免,種種因素令皮膚細胞衰老及受損程度加劇,而隨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面部及頸部細紋及皺紋便都一一浮現。

肌膚細胞衰老症狀4: 輕輕用手指按壓肌膚,肌膚回彈速度減慢

用手指輕輕按壓肌膚,如肌膚回彈速度減慢,代表你的肌膚細胞很大可能已逐漸邁向衰老狀態!日常生活中充斥着不同有機會為我們的肌膚細胞帶來損害的因素,如年齡增長、紫外線、壓力過大、不良的作息習慣等等,均會加速細胞衰老,令彈性蛋白受損程度變得更嚴重,使肌膚彈性下降。

肌膚細胞衰老症狀5: 蘋果肌、輪廓下垂,出現雙下巴

其實肌膚彈性下降亦代表皮膚開始鬆弛,當膠原及彈性蛋白因肌膚細胞衰老或受損而流失,加上日常生活中難以完全杜絕的「肌膚敵人」,很容易衍生出彈性蛋白受損的速度比再生速度快的情況,導致肌膚因缺乏支撐而失去彈性,最終造成皮膚鬆弛、輪廓下垂,引致雙下巴的出現。

肌膚細胞衰老症狀6:毛孔變得更粗大

肌膚細胞的代謝能力會隨着年紀增長而減慢,令老化角質變得容易積聚而使角質層變厚。當毛孔被堵塞時便容易形成黑頭及變得粗大,加上細胞更新能力減弱,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同時開始流失,皮膚便會漸失彈性及承托力,導致鬆弛下垂型老化毛孔的出現。

肌膚細胞衰老症狀7: 暗瘡比從前需要更長時間痊癒

當出現暗瘡傷口,纖維母細胞會製造膠原蛋白修補受損組織以助傷口復原。然而,細胞受損會使其製造膠原蛋白過程受到干擾,當膠原蛋白過少或排列不均便難以正常執行修復程序,延遲了暗瘡痊癒的時間,更有機會引致暗瘡疤痕出現。

肌膚細胞衰老症狀8: 臉上開始出現點點色斑

日常生活中,無論是室內或是室外同樣存在着紫外線及自由基等會令細胞受損的不可控因素,當肌膚因而受到侵害便會刺激體內黑色素增生,加上肌膚細胞處於受損或衰老狀態時其實其代謝率同時亦在減慢,當多餘的黑色素不能順利的被代謝清除,便會形成色斑和膚色不均等問題。

如果以上你中了5項或以上,代表你的肌膚細胞正在逐漸衰老,需要從根源著手,才能真正改善皮膚狀態!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

別再以為細胞年齡一定與身分證上的年齡數字掛勾!其實肌膚細胞健康受損及衰老才是引致肌膚衰老症狀出現的重大原因,只有從根源著手才能一次過改善常見的6大肌膚問題。預防勝於治療,待症狀出現時才想「抗衰老」便已失去最佳的搶救時機了!

Lumière細胞再生權威,只此一家公司設有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針對肌膚老化的根源,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制,並以嚴謹的療程架構激活皮膚細胞,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營造良好肌底環境予細胞和膠原蛋白修復及持續再生,鞏固由肌膚細胞及膠原蛋白形成之肌底皮膚屏障,改善皺紋、皮膚鬆弛、缺水、毛孔粗大、色斑等常見肌膚問題,進一步維持肌膚健康的更生系統,使肌膚能真正持久永續年輕緊緻肌膚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