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女神必讀攻略】要靚都要醒!教你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Facial療程!
要靚都要醒!教你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Facial療程!

【女神必讀攻略】要靚都要醒!教你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Facial療程!

想保住青春,定期進行一次美容Facial是不能缺少。在香港,Facial 療程琳瑯滿目,價錢不一,功效亦有所不同,到底如何選擇才好呢?那麼今次便教大家如何揀選合適自己的美容Facial療程吧!

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

想揀選合適自己的美容Facial療程,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膚質。不同階段及年紀,都會出現不同的肌膚問題。年輕肌會出現,如水油失衡,導致毛孔粗大、出現黑頭粉刺、暗瘡等肌膚問題。如果沒有好好護理,便會造成難以處理的凹凸洞。而隨著年紀漸大,皮膚會變為輕熟肌,肌膚問題更是接踵而來,出現如色斑、膚色暗啞、皺紋、臉部鬆弛等衰老問題。你可根據你的肌膚狀況而決定揀選什麼美容Facial療程。

香港美容Facial療程推介

傳統美容Facial療程

傳統手做Facial配合人手按摩,既舒適,又可改善膚色,而且價錢相宜,因此被受追棒。但其成效不大,往往只有幾天功效,肌膚便打回原形。此外,傳統美容Facial,多以針清方法處理暗瘡及暗粒,易引起泛紅、敏感及發炎等問題,如工具沒有徹底消毒,更有機會導致皮膚炎。

以美容儀器為主打的Facial療程

以美容儀器為主的Facial療程成效較顯著,但香港的美容院質素參差不齊,價錢亦不一,有些美容院更十分hard sell。想避免不愉快的經歷,你必須選擇一間具規模及有口碑的美容院。你可從美容儀器的級數、技師的專業程度、Facial療程選項,以及用戶評價,了解美容院的質素。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

Lumière獨家的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針對不同年紀的肌膚,有淨肌、更生、再生、活化及緊緻的美容Facial療程,能從根源著手,針對細胞衰老及受損引起的肌膚問題。

淨肌及更生

透過更生及活化肌膚細胞,可令皮膚重拾水油平衡,回復健康細胞,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敏感或泛紅肌膚問題,令肌膚更有光澤。SHA煥發肌源更生療程適合年輕肌,利用微細分子的水基酸,溶解老化及壞死的角質層,有效地清潔毛孔中油脂污垢,讓毛孔回復暢通,達致水油平衡狀態,激活細胞再生及細胞更生力。

再生

輕熟肌宜定期接受細胞再生療程,持續地保護及修復細胞,令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再生,令肌膚細胞持續保持年輕。PSR肌源細胞再生療程,採用具治療性之等離子細胞再生科技,從深入肌底徹底解決根源問題,修補老化細胞並排走肌底積聚之毒素,激活細胞及膠原增生,鞏固肌底新生組織,肌膚細胞維持緊密排列,有助輕熟肌重現水潤無瑕肌。

活化

活氧細胞動力療程是通過精準高效的電滲技術,打開皮膚的細胞膜微通道,直接輸送養份到肌底細胞,高效滲透,給予細胞所需的營養,激活膠原再生,令細胞回復飽滿水潤。合適各種膚質。

緊緻

想擁有緊緻細膩的肌膚,Micro 彈力活膚緊緻療程就最合適不過。以Micro-Current刺激底層肌膚細胞,煥發皮膚細胞再生,增加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激活膠原再生,有效提升面部緊緻度;獨有的360°C 螺旋滾輪更能緊貼肌膚,將Micro-Current 技術滲透淋巴位置,能暢通淋巴及舒緩肌肉組織,令肌膚散發精緻光采。

Lumière專研團隊作為細胞再生權威,真正從根源著手,對付失去健康、受損及衰老的肌膚細胞,專業貼心,會根據你的肌膚度身量制合適方案,並跟進療程後的情況。此外,Lumière選用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可的美容儀器設備及產品,10年來累積超過25萬個正面評級,獲得98%真實用家一致信心推薦,信心保證。如想了解更多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歡迎與我們的專業團隊聯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