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膠原流失老態盡現】仍在靠進食的膠原蛋白補充劑?教你真正倍效增加膠原蛋白方法!
膠原流失老態盡現

【膠原流失老態盡現】仍在靠進食的膠原蛋白補充劑?教你真正倍效增加膠原蛋白方法!

年齡增長是所有女生的天敵,隨着年齡增長,體內的膠原及彈性蛋白會因而加快流失,當膠原生長速度不及流失速度,就更易讓皺紋、輪廓下垂、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加快出現。因此,增加膠原蛋白便成為了不少女生踏入廿五歲關口後的首要任務。但你知道怎樣才是真正倍效增加膠原蛋白方法嗎?

常見增加膠原蛋白方法1: 進食膠原蛋白補充劑

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品等口服補充膠原蛋白的補充劑是不少現代女性的首選,方便易攜、驟聽能針對性地補充膠原蛋白。

可是,身體對膠原蛋白的吸收需視乎補充品的分子結構而定,分子愈細,吸引更有利,但服食後補充品中的膠原蛋白成分亦需先被人體分解再結合組成、發揮作用,而此方法更需長時間服用才得見些許效用。

常見增加膠原蛋白方法2: 塗抹補充膠原蛋白的護膚品或膠原蛋白面膜

以為只要將膠原蛋白分子直接塗抹於面部,便能確保膠原蛋白能不會受人體吸收而影響分散,得以滲透並改善面部肌膚?其實大多護膚品中的膠原蛋白成分均為大分子的蛋白質,即使是皮膚的表皮層也難以通過,故更難進一步滲透至真皮層。

常見增加膠原蛋白方法3: 幫助增加膠原蛋白的美容療程

坊間有不少針對膠原蛋白增生的美容療程,能更直接、具針對性的透過專業儀器,直達肌底,幫助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自我增生。但女生們於挑選應慎選原理用料高效的療程方能確保效果質素,亦需於療程後注重保養,防止膠原繼續快速流失。

細胞再生系統 增生膠原蛋白同時照顧皮膚細胞健康

Lumière獨有的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針對肌膚老化的根源,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制,並以嚴謹的療程架構激活皮膚細胞,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營造良好肌底環境予細胞和膠原蛋白修復及持續再生,鞏固由肌膚細胞及膠原蛋白形成之肌底皮膚屏障,改善皺紋、皮膚鬆弛、缺水、毛孔粗大等常見肌膚問題,使肌膚能真正持久永續年輕緊緻肌膚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