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轉季護理須知】提早為肌膚打好底 無懼秋冬乾燥敏感
秋冬轉季肌膚護理有法

【轉季護理須知】提早為肌膚打好底 無懼秋冬乾燥敏感

一到轉季,很多女生的面部便很容易產生肌膚問題,貌似一夜之間驟然化身敏感肌;最常見的便是由乾燥缺水引起的疑似敏感症狀,如痕癢、泛紅、甩皮等,影響外觀同時令人感到不適。

隨着年齡增長,加上遍布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自由基侵害,以及夏天時極強紫外線對肌膚的刺激,原來我們的肌底細胞正在不知不覺間受盡破壞,導致出現暗瘡疤痕、毛孔粗大、皺紋、色斑、皮膚鬆弛、缺水等6大肌膚問題一一浮現。

因此,我們必須為秋冬做好準備,提早為肌膚打好底,趁轉季前必須修復細胞,重建健康的皮膚屏障,預防秋冬天氣轉換引起肌膚問題;持續擁有健康的皮膚細胞才可預防乾燥敏感問題!

健康的皮膚屏障是最佳預防乾燥敏感的方法

皮膚屏障有何作用?

每人均擁有皮膚屏障,其中的角質層是由細胞所構成,再和細胞間脂質緊密結合才得以築起鞏固屏障,擔當着為皮膚鎖水的功能,防止體內水分流失,並抵抗外界刺激,達至保護防禦作用。

細胞受損如何影響皮膚屏障?

由於年齡增長、自由基侵害和紫外線等充斥於生活中又難以杜絕的外來損害源頭,其實我們的肌膚時常處於危機之中。自由基和紫外線會直接傷害皮膚底層的肌膚細胞,減弱細胞健康度,為皮膚屏障帶來損壞;因皮膚鎖水力減低導致缺水問題的出現,並使皮膚未能抵抗外界刺激,繼而誘發皮膚敏感的情況。

如何養成健康的皮膚屏障?

皮膚屏障的功用至為重要,單靠護膚品並不能確保能有效為其作出適宜的保養;若用了不合適的護膚品時,隨時令皮膚屏障進一步被破壞,終釀成敏感肌時真就後悔莫及了。

想要維持皮膚屏障健康運作,正確的方法應由細胞健康開始。以上提及皮膚屏障中的角質層是由細胞所構成,再和細胞間脂質緊密結合才能築起成鞏固屏障;故此我們應先修復受損細胞,從而提升肌膚抵禦力,才能有效解決肌膚乾燥敏感問題。

細胞再生系統改善肌膚細胞健康抵禦秋冬肌膚問題

細胞衰老對肌膚的影響甚大,起初可能只是引發皮膚乾燥缺水、容易敏感泛紅的情況,卻分分鐘會引致或衍生其餘常見肌膚問題,如毛孔粗大、皺紋、色斑、皮膚鬆弛等。

Lumière細胞再生權威,獨有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以細胞再生原理從根源著手,分別從外而內進行階段式細胞修復及重組,喚醒肌膚細胞再生力量,改善肌膚細胞健康,有助鞏固皮膚鎖水屏障,讓你輕鬆抵禦秋冬天氣轉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