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破解眼周肌膚問題成因】黑眼圈、眼紋、眼袋、眼尾下垂、上眼瞼下垂、眼部肌膚鬆弛問題出現顯老10年? 一起進行急救吧!
女生若有眼紋和黑眼圈問題會很顯老

【破解眼周肌膚問題成因】黑眼圈、眼紋、眼袋、眼尾下垂、上眼瞼下垂、眼部肌膚鬆弛問題出現顯老10年? 一起進行急救吧!

25歲是普遍女生的一大關口,隨着膠原蛋白的逐漸流失,眼部肌膚同時從此加速衰老,使眼部肌膚變得較以往脆弱。然而,眾所周知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黑眼圈、眼紋、眼袋等肌膚問題會令人外在觀感變得欠缺神采,「一朝老十年」。故此,女生們需要及早保養,才可以避免未老先衰;齊來探討6大眼周肌膚問題成因,找出挽救眼周肌膚衰老對策!

6大眼周肌膚問題成因

1) 眼袋

當眼眶範圍內的脂肪積聚過多,便會形成眼袋。而隨着年齡增長,膠原層會隨着膠原流失而變薄,當眼部肌膚因鬆弛而承托力減弱,則會引致眼下脂肪下垂,令眼袋變大。加上現時不少人都習慣了「夜貓生活」,或有吸煙等生活習慣,反而使眼袋問題加劇。

2) 眼紋

人們常說眼紋是年齡增長的首要信號,魚尾紋更是箇中的佼佼者,當人體自然老化會令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減少,當肌膚未能得到足夠的承托便會致使眼紋增加。然而,其實生活中的一些如揉眼睛、配戴隱形眼鏡時拉扯眼皮的動作及化妝的習慣同樣會加劇眼紋問題。

3) 黑眼圈

眼部是一個很脆弱的部位,當睡眠不足引致血液循環減慢時,會令面部膚色變得暗沉,形成黑眼圈;加上年齡增長,膠原及彈性蛋白不斷流失,會使黑眼圈問題更明顯。

4) 眼尾下垂

我們的皮膚會隨年齡增長而逐漸老化,彈性開始減弱,而眉毛的高度便會慢慢往下降;當上下眼瞼皮膚也隨之鬆弛,便會導致眼尾下垂。

5) 上眼瞼下垂

多數人都應已知道年紀不斷增長的同時,肌膚膠原及彈性蛋白六亦逐漸減少;卻甚少人會將其與眼瞼下垂的原因聯想起來,怎料原來兩者之間有着密切關係,當上眼瞼失去足夠的膠原及彈性蛋白支撐就會開始鬆弛而慢慢往下降,導致上眼瞼下垂的情況發生。

6) 眼部肌膚鬆弛

隨年齡增長,很多我們不以為然的生活習慣,如配戴隱形眼鏡等,會加長了眼部肌膚受到外界刺激的時間而使其變得鬆弛。另外,當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日漸減少,更使眼部肌底失去承托力而慢慢鬆弛。

細胞再生系統全面改善眼周肌膚細胞健康

由此可見,除了一些生活習慣外,肌底細胞隨着年齡增長變得衰老而誘發膠原及彈性蛋白加速流失,是致使黑眼圈、眼紋、眼袋、眼尾下垂、上眼瞼下垂、眼部肌膚鬆弛6大眼周肌膚問題的另一大元兇。

想真正改善以上問題或預防熊貓眼和眼紋等問題困擾,唯有Lumière細胞再生權威可以由根源著手。獨有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以細胞再生原理提供五大皇牌眼部肌膚療程,透過全球唯一FDA認證之英國BTL超聲波射頻技術、仿人體生物電流結合磁力之技術及最新等離子再生科技等先進專業技術,啟動細胞防禦及新生機制,重整塑造膠原及彈性蛋白結構,激活再生力量並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及提升眼周肌膚緊緻度之效;一次過改善6大眼周肌膚問題,向熊貓眼、魚尾紋說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