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3假期旅遊出走 | 肌膚氣候挑戰】旅行護膚小貼士,改善肌膚不穩定情況
假期旅遊出走 肌膚不穩定情況 乾燥缺水 護膚 注意

【2023假期旅遊出走 | 肌膚氣候挑戰】旅行護膚小貼士,改善肌膚不穩定情況

2023年農曆新年長假期,加上連請初五初六(26及27日)兩天假即可放足9天,最適合出走去一個Short Trip充充電!難得旅遊少不了拍照打卡,卻發現肌膚狀況不如人意?一起來探究旅行外遊容易肌膚狀態不穩定的原因及護膚小貼士吧!

2023旅行外遊肌膚挑戰1:
飛機機艙乾燥感 加速皮膚水分流失

雖然未必每人都能明顯感知到皮膚狀態變化,但相信你我都曾聽說過處於飛機機艙下,皮膚會變得格外缺水乾燥。原來是因為隨着飛機上升至高空中,機艙內的氣壓和濕度會變得越來越低,下令皮膚水分加速流失。當上機落機之間的濕度落差之大,更是容易造成皮膚狀態不穩定。

護膚小貼士:在飛機上可多喝水,以攝取水分;更可攜帶容量較少的旅行妝保濕護膚品,適時為肌膚補水鎖水。

2023旅行外遊肌膚挑戰2:
氣候轉變 選擇相應的化妝品及護膚品

到外地出遊,天氣或氣候急變是肌膚一大挑戰,其實肌膚亦需要「倒時差」!由於旅遊地點的天氣氣候及濕度與香港不同,日常所慣用的護膚品效用或多或少會因而受影響,而當肌膚處於適應「氣候時差」的狀態,很大機會出現不穩定、過油或缺水過乾的情況。

護膚小貼士:出外旅遊前,應先留意當地天氣情況並選擇相應性質的化妝品及護膚品,更可攜帶成分簡單的補水、保濕產品,以備穩定肌膚狀況之用。

了解自己肌膚情況最重要

無論出外旅行還是日常生活,了解自己肌膚特質才是最重要,對症下藥同時由肌膚根源應對各種肌膚問題、有效1維護肌膚細胞健康,方可持久永續年輕緊緻肌膚。

Lumière作為細胞再生權威,只此一家公司設有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針對肌膚老化的根源,啟動細胞自我修復防禦及新生機制,並以嚴謹的療程架構激活皮膚細胞,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營造良好肌底環境予細胞和膠原蛋白修復及持續再生,鞏固由肌膚細胞及膠原蛋白形成之肌底皮膚屏障,改善皺紋、皮膚鬆弛、缺水、毛孔粗大、色斑等常見肌膚問題,進一步維持肌膚健康的更生系統,使肌膚能夠永續年輕緊緻狀態。

Lumière特別設有極緻療效監察機制6大專研方案,經多年研發,制定以安全、高效及專業服務為本的嚴謹完善監察機制,滿足你對極緻療效追求。

Step 1.分析Analyze:專業AI肌源皮膚分析

面部療程以精密儀器德國Medical全效專業AI肌源皮膚分析機,以AI精準檢測肌膚7大問題,全面剖析皮膚底層問題,作出專業評估及度身量制針對性方案。

Step 2.建議Advice:度身量制針對性方案
Step 3.監察Supervision:數據化追蹤分析 互動監察架構

全面電子數據化顧客分析,追蹤膚質轉變,嚴謹科學化監察療程進度。制定嚴謹、高透明度的互動監察架構,顧客可隨時了解細胞及肌源健康狀況

Step 4.跟進Monitor:專屬專研團隊 精密科學化跟進

具備精密儀器及科學化評估跟進每個肌膚改變,針對性調整療程進度;個人專屬專研團隊緊密、貼心地跟進療程進度。專研團隊為異常皮膚反應作出全天候支援,專業跟進客人療程後的皮膚狀況。

Step 5.檢討Progression:嚴謹互動監察檢討架構 定期檢討

專研團隊以嚴謹、高透明度的互動監察架構,定期與顧客跟進及檢討肌膚現況及療程,顧客可隨時與個人專屬專研團隊了解及查核療程進度。

Step 6.提升Rejuvenation:獲得如期效果後,將肌膚療效提升

透過極緻療效專研團隊及極緻療效監察機制6大專研方案,讓你真正感受專業。成就臻緻肌膚!

立即登記,了解你的專屬美肌方案,免費體驗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