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逆齡抗衰老秘笈】一文詳解NMN美容功效 逆轉肌齡
NMN-細胞肌源激活再生-幾何基因關係

【逆齡抗衰老秘笈】一文詳解NMN美容功效 逆轉肌齡

近年來NMN成為熱門的逆齡抗衰老保健品,但單靠口服補充NMN未能有效為肌膚抗老。其實除了服用NMN的保健品外,亦可以透過NMN美容療程直接改善肌膚老化問題。Lumière 為你詳盡介紹NMN是什麼,NMN的功效如何能對抗老化及NMN美容療程的原理和成效,助你深入了解NMN,回復緊緻肌膚,輕鬆逆轉肌齡!

NMN是什麼?

到底什麼是NMN?其實NMN(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是合成長壽基因NAD+的重要前驅物質,NAD+主要存在於體内大部分的細胞中。最重要的功用是能為身體轉化營養為細胞能量,所以與身體機能、DNA修復以及新陳代謝有著莫大的關係。隨著年齡增長,體内NAD+亦會逐漸減少,而NMN則能夠直接轉化為NAD+,因此補充NMN能夠有助修復人體細胞,改善健康問題。

NMN 3大功效 如何有助抗衰老?

通過科研實證,得知NMN對人體健康有正面影響,以下為NMN的3大功效:

抗衰老

年齡增長,體内的NAD+水平無可避免的降低,導致身體出現慢性炎症等問題。免疫系統無法平衡調節,減慢新陳代謝的速度,影響能量轉化而引致老化及其他長期疾病,例如:癌症、糖尿病等。而補充NMN能夠有效活化抗衰老蛋白,能維持及提升體内NAD+,從而減慢及延緩衰老症狀,減低患上長期疾病的風險,強化新陳代謝,讓身體機能回復年輕。

強化肌肉

隨著身體NAD+水平減低,肌肉亦會因此流失,補充NMN可以有助維持肌肉量,改善因年老引致的骨骼肌肉問題,抑制因年齡增長的體重增加,全面強化身體活動能力。

保持血管健康

年齡增長會導致血管內 RNA(核糖核酸)降低,亦是影響血管硬化的主要因素,有研究指出 NMN 可以提升 RNA 水平,幫助預防動脈硬化、改善心血管及腎臟疾病。

除了日常口服NMN外,其實不少食物,例如:青瓜、西蘭花、番茄、牛肉及蝦等等,亦可以攝取NMN以補充NAD+,有助抗衰老、改善健康問題。不過年齡增加,除了擔心身體機能外,肌膚老化亦是一大困擾,單靠口服補充NMN成效較低,想要快速見效為肌膚逆齡?不妨考慮性價比較高的NMN美容療程,直接導入NMN到皮膚底層,有效抗老。

NMN美容療程原理

NMN的美容療程原理其實是通過高效渦旋將超聲波聚焦於肌底形成熱能,將NMN細胞肌源再生精華的滲透性提高,直接快速地導入肌膚深層,因此比一般療程更能有效滲透及吸收,高效回復肌膚彈性,達致緊緻效果,淡化皺紋。

NMN美容療程成效

源自日本的NMN細胞肌源再生精華蘊含人體生長因子(EGF、FGF)及透明質酸,能夠有效減淡紋理、淡化色斑、改善臉部泛紅乾燥、肌膚暗黃問題。NMN精華更可提高肌底細胞修復力及代謝力,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收細毛孔,緊緻臉部輪廓,延緩老化,恢復健康活力!

Lumière NMN細胞肌源激活再生療程

Lumière的NMN細胞肌源激活再生療程,獲醫學臨床實證,有效緊緻肌膚,激活細胞更生,回復健康飽滿肌膚,逆齡抗衰老!我們的NMN活化美容療程切合不同客人的膚況及需求,為每位客人量身定制療程方案,過程亦有監察機制跟進進度及檢視膚況、療效,助你締造完美自然輪廓。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和我們的專業團隊查詢,以了解更多NMN細胞肌源激活再生療程的價錢及詳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