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 Pico皮秒去斑美白4大問題】皮秒去斑療程要點揀? Pico Laser去斑除了要留意價錢外,如美容院做漏一步,去斑療程隨時前功盡廢!色斑帶不走?
Pico Laser去斑除了要留意價錢外,如美容院做漏一步,去斑療程隨時前功盡廢!

【2024 Pico皮秒去斑美白4大問題】皮秒去斑療程要點揀? Pico Laser去斑除了要留意價錢外,如美容院做漏一步,去斑療程隨時前功盡廢!色斑帶不走?

色斑問題絕對是讓女人顯老的一大問題,今時今日要趕盡色斑的確有很多方法,當中以Pico Laser——皮秒激光去斑是近期大熱,被較多人認為是有效的。可是,皮秒去斑療程這麼多,消費者應如何選擇才算是精明呢? 而皮秒激光(Pico Laser)對於香港女性而言亦是相對較為不熟識的,不少女生對皮秒去斑亦有多個問題,就讓我們一一解答吧!

Pico皮秒去斑問題1)
皮秒(Pico Laser)是什麼? 納秒又是什麼?

市面上的激光儀一般分為傳統納秒及皮秒,納秒和皮秒都是時間單位,代表激光脈衝的時間,近年流行的皮秒激光(Pico Laser)正正比從前納秒技術快近1000倍,所以皮秒激光(Pico Laser)能於一萬億分之一秒極速釋放能量至皮膚,而納秒則是十億分之一秒。總括而言,皮秒激光(Pico Laser)比從前納秒技術速度更快,能極速將黑色素擊碎至粉塵狀,有助令色斑更順利地被清除。

Pico皮秒去斑問題2)
Pico 皮秒激光療程如何擊走色斑?

常聽人說Pico Laser於去斑方面很有效,如何有效?首先我們要了解Pico去斑療程的原理。皮秒激光(Pico Laser)透過高能量脈衝,以高能量的激光產生震動效應,擊散皮膚層中的黑色素,將黑色素細胞打碎至粉塵狀,其後透過身體的日常新陳代謝,讓色素粉塵被自然地排出體外,從而帶走色斑。

Pico皮秒去斑問題3)
進行皮秒去斑後注意事項

皮秒激光(Pico Laser)屬於高能量療程,過程中的光熱效應會使肌膚變得較乾燥,因此各位女性於進行Pico去斑療程後謹記要加強補濕,並千萬要注意防曬,避免反黑的情況出現,同時應該避免於陽光下暴曬,外出時習慣塗上SPF 30以上的防曬霜及定時補塗,確保皮膚於紫外線底下得到充足的防禦。同理,當肌膚接受高能量療程反會變得較以往敏感薄弱,所以在進行Pico皮秒去斑療程後,應避免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護膚品,如去角質、美白及含酸性成分的產品。

Pico皮秒去斑問題4)
Pico Laser 皮秒激光去斑療程要點揀?

雖則坊間大多以「皮秒激光」、「Pico Laser」統稱其所提供的皮秒激光去斑療程,但Pico Laser儀器的型號其實也會影響療程去斑效果。而往往當女生們面對不同冠有「Pico Laser」名頭卻又跟隨不同儀器型號名稱,都會困惑難分其中差別。想要選對有效的Pico Laser皮秒激光去斑療程——Pico enlighten皮秒激光,儀器療程效果獲美國FDA權威認證,能以更快更高能量對付淺、中、深層色斑。除了儀器外,治療師的操作熟練程度及經驗同樣會影響療程效果及安全,故我們選擇適合自己的皮秒激光(Pico Laser)去斑療程時應考慮美容院的治療師有否曾接受專業培訓及考核,方可安心享受。

最後一點!配合提升細胞代謝力的療程,讓黑色素更快排走

各位女生於進行皮秒去斑前需要明白,Pico Laser皮秒激光去斑療程的主要功能是將皮膚底下的黑色素細胞打散至較小體積的分子,使其能更易隨着人體新陳代謝循環被排走。因此,透過新陳代謝排走色素的程序同樣甚為重要,如身體細胞及內循環不足,便會影響代謝程序,未能帶走粉塵色斑。遇到這種情況,女性們可透過一些療程達到提升細胞代謝力的效果,加快高效排走黑色素。

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 高效極速去斑

Lumière皇牌面部療程——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三步讓你肌膚重回透亮淨白,高效去斑。

Step1: 清走老舊角質,激活細胞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力

溶解表皮層的老化壞死角質層、清除肌膚老舊角質,令皮秒激光能高效直達位於真皮層的色斑,倍增效果。

Step2: Pico皮秒激光極速碎斑、全面改善色素,提升肌膚明亮度

以enLIGHTen Pico皮秒激光袪斑更生療程,透過全新皮秒科技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以更快更高能量對付淺、中、深層色斑,極速將頑固色斑震碎至粉塵狀。效果獲美國FDA權威認證,同時深入肌底真皮層,提升細胞代謝力,達致美白嫩膚效果。

Step 3: 激活細胞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打開細胞管道,高效輸送活性成分及養分到肌底細胞,啟動細胞動力,激活循環及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Lumière的極緻療效專研團隊,需要接受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另設有極緻療效監察機制,制定以安全、高效及專業為本的服務,全方位保障客人的安全, 6大專研方案包括:分析、建議、監察、跟進、檢討、提升,透過嚴謹的監察機制滿足客人對極緻療效的追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