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2024 Pico Laser皮秒去斑美白必讀】皮秒去斑有冇效? Pico Laser去斑除了要小心挑選儀器外,還有方法讓你更快更高效地重現明亮透白肌膚!
Pico Laser去斑除了要小心挑選儀器外,還有方法讓你更快更高效地重現明亮透白肌膚!

【2024 Pico Laser皮秒去斑美白必讀】皮秒去斑有冇效? Pico Laser去斑除了要小心挑選儀器外,還有方法讓你更快更高效地重現明亮透白肌膚!

由十多歲開始,面上除了暗瘡問題,色斑絕對是女性們很想趕走的另一大肌膚問題。除了激光去斑外,相信這些年最多人提及的一定是皮秒去斑,到底Pico去斑有冇效?皮秒去斑(Pico Laser)有冇副作用?為何有些人做了幾次的皮秒激光但總是覺得未有明顯改善效果?今次一齊探討一下怎麼才能正確選用高效成功達成理想去斑效果的療程,文末更有額外貼士教你如果令皮秒去斑效果再進一步提升,極速打造明亮透白肌膚!

想做皮秒激光打斑要點揀最好? 有咩要注意?

不少女生都曾對皮秒激光(Pico Laser)感興趣,但坊間的去斑療程芸芸,究竟怎樣才能選擇最有效又適合自己的去斑療程?

市面上常見的皮秒激光(Pico Laser)療程為1064nm及532nm,Pico 1064nm針對真皮層深層頑固色斑,將色斑擊至粉碎塵狀,逐步代謝排走黑色素,改善色素不均,全面提升肌膚明亮度同時達致嫩膚功效;Pico 532nm則針對表皮層色斑及曬斑,定點針對色斑,徹底改善因紫外線而導致之色斑及曬斑。

而眾多Pico皮秒激光儀器型號中,Pico Enlighten獲FDA權威認證,能以更快更高能量同時重點針對淺、中、深層色斑,並提升肌膚細胞代謝能力,達到祛斑及嫩膚效果,能提供上述兩種不同波長的激光療程,有效針對不同層面的色斑。但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選擇稱用Pico Enlighten之去斑療程,亦需留意儀器來源是否原廠出品,並仔細了解清楚治療師質素、是否具有充足的有關知識,才能保障療程安全及療效。

做完皮秒激光(Pico Laser)打斑有咩注意? 皮秒激光去斑有副作用嗎?

反白、反黑,是不少人止步不敢嘗試激光去斑的原因。一般傳統激光是利用光熱效應的熱力分解皮膚色斑,但過份熱力卻容易帶來不少反黑、反白、結疤、脫皮等副作用。相對地,Pico Laser療程以全新皮秒科技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其放射速度比傳統激光快近十倍,達至一百億分之一秒計算,與傳統激光不同,極短脈衝將光熱效應大大降低,減少熱力的創傷性及出現副作用的機率。可是,皮秒激光屬於高能量療程,進行療程後一般會出現肌膚較乾燥的情況,故應注重保濕,並需注意防曬,避免長時間暴露於紫外線底下,不要使用美白產品,以免對皮膚造成過度刺激。

點解做完皮秒激光((Pico Laser)去斑後色斑仍然未消失? 係咪皮秒激光打斑冇效?

有些人即使進行了幾次的皮秒激光去斑療程後,可能仍是為臉上未能淡退的色斑感到困擾。到底是哪裡出現了問題,才令皮秒激光去斑(Pico Laser)效果未如理想?

皮秒激光的優勝之處在於其可以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將頑固及細小色斑震碎至粉塵狀,更容易被身體吸收帶走,但排走色素的程序仍需透過身體的新陳代謝進行,若身體細胞及內循環不足,則很大可能為帶走粉塵色斑的程序帶來阻礙。如你仍在苦惱皮秒激光(Pico Laser)效果不似預期,便可考慮透過一些療程提升細胞代謝力,加快排走體內黑色素。

Pico 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 高效極速去斑

Lumière皇牌面部療程——Pico皮秒去斑極緻細胞再生技術,三步讓你肌膚重回透亮淨白,高效去斑。

Step1: 清走老舊角質,激活細胞循環,促進細胞更生力

溶解表皮層的老化壞死角質層、清除肌膚老舊角質,令皮秒激光能高效直達位於真皮層的色斑,倍增效果。

Step2: Pico皮秒激光極速碎斑、全面改善色素,提升肌膚明亮度

以enLIGHTen Pico皮秒激光袪斑更生療程,透過全新皮秒科技極速脈衝產生震動效應,以更快更高能量對付淺、中、深層色斑,極速將頑固色斑震碎至粉塵狀。效果獲美國FDA權威認證,同時深入肌底真皮層,提升細胞代謝力,達致美白嫩膚效果。

Step 3: 激活細胞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打開細胞管道,高效輸送活性成分及養分到肌底細胞,啟動細胞動力,激活循環及代謝力,徹底高效排走塵化黑色素。

Lumière的極緻療效專研團隊,需要接受為期6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精通精密儀器分析,掌握光學、毛髮、肌膚、藥理及家居護理知識。另設有極緻療效監察機制,制定以安全、高效及專業為本的服務,全方位保障客人的安全, 6大專研方案包括:分析、建議、監察、跟進、檢討、提升,透過嚴謹的監察機制滿足客人對極緻療效的追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