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極緻美肌資訊 / 表情紋每年加深點算好?細胞再生權威教你凍齡秘訣!
細胞衰老提高表情紋出現機率

表情紋每年加深點算好?細胞再生權威教你凍齡秘訣!

女生邁入25歲後,肌膚的代謝速度便會開始變慢,而肌膚的膠原蛋白更會每年流失1-6%,再加上外在環境與工作壓力等的影響,導致肌膚老化,漸漸出現眼紋、抬頭紋、頸紋、魚尾紋、法令紋等令人顯老的表情紋。想逆轉歲月的洗禮?首先要了解甚麼是表情紋。

甚麼是表情紋?

表情紋是指經常做某些表情而產生的細紋,如因抬頭而引起的抬頭紋,因笑容而產生的魚尾紋及法令紋,或者經常皺眉而引起的川字紋等等。而表情紋可分為靜態紋及動態紋:

  • 動態紋
    當臉部肌肉郁動時出現的皺紋,例如大笑時嘴邊出現的虎紋。
  • 靜態紋
    當臉部肌肉靜止時都看得見的皺紋。

如果動態紋經常出現,有機會變為靜態紋。事實上,細紋多數會在30歲左右出現,更會隨年齡增長而加深,到了40多歲越發明顯。

細紋的成因

細紋一般由上而下地出現,從前額開始,跟着到眼睛的魚尾紋,再到臉部的法令紋,最後出現頸紋。情況會因不同人的體質而有所不同。

1) 臉部表情過大

眼紋、抬頭紋、頸紋、魚尾紋、法令紋等都是因重複某些特定表情而引起。因此,過度誇張的臉部表情例如:經常大笑、擠眉弄眼或經常皺眉頭,都是導致細紋出現的原因之一。

2) 年紀增長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會流失,真皮層中的細胞也會衰老,令肌膚失去支撐力及彈性,降低肌膚的修復力,皮膚因而開始出現皺紋及細紋,而且當皮膚細胞受損,會令彈性蛋白的受損程度比再生速度快, 從而加速彈性蛋白流失,使肌膚的支撐力下降,蘋果肌隨之下垂,所以讓法令紋看起來更深。

3) 外在環境

除了生理因素之外,外在環境也是導致細紋出現的主要原因,而紫外線更是一大元凶。當紫外線中的UVA渗透真皮層,會令體內產生自由基,損害皮膚細胞同時令皮膚氧化,從而令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導致細紋及皺紋出現。另外,細胞代謝率亦因細胞受損衰老大受影響,使皮膚的修復能力大降,鬆弛的皮膚難以回復彈性,漸漸就形成細紋及皺紋。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

坊間有不少護膚品及小秘訣聲稱可以撫平細紋及皺紋,不過都是「治標不治本」,只能短暫提升表皮層的彈性。想有效地減淡法令紋、魚尾紋、頸部細紋等,就必須從根源著手修復受損的皮膚細胞。

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從肌源著手,激活皮膚細胞,活化及重啟深層細胞再生力量。透過激活新生膠原和彈性蛋白,可提升細胞密度、鞏固肌底支撐力;激活膠原再生則可全面地從外至內徹底解決因細胞受損及衰老衍生的肌膚問題,讓細胞再生以撫平細紋,助你凍齡美肌。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更有效解決6大細胞衰老問題,包括毛孔粗大、暗瘡疤痕、皺紋、色斑、缺水及皮膚鬆弛,讓你肌膚重回年輕狀態。

醫學實證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膠原蛋白增生長效1年
皺紋減淡 42%
毛孔收細 54%
細滑度提升 56%
58%整體皮膚改善持續3個月
提升細胞密度103%

如欲了解更多Lumière升級版細胞再生系統療程,歡迎向我們查詢。

×